每次去台中同行的人都指定要逛逢甲,這已經是我第二次找逢甲的日租套房了,再下去是要把那附近的日租套房住過一輪了。

這次選擇的是「美宿館日租套房」,位置離逢甲夜市不算遠,我對於住的不是很要求,只要乾淨即可,住過幾次日租套房發現隔音其實都不是很好,但沒有很嚴重的干擾到睡眠,之前的別間的日租套房發現,洗澡水壓穩定很重要,像我很怕冷的,一定要開溫熱水洗澡,因為水壓不穩,冷熱水供應不穩定,水忽大忽小不打緊,也會忽冷忽熱,這間日租水壓穩定,每間房也都有一個熱水器,這樣就不怕感冒了。

以前旅遊的經驗發現出去玩一定要帶吹風機無論國內外,因為常常風太小頭髮吹不乾,有些還是要一直按著按鈕才有風,通常頭髮還沒乾手都要壓按鈕壓到快抽筋了,還好他的吹風機是一般家用的,風大也不用一直壓着按鈕,因為這次只有兩天一夜行程,主要是來血拼的,不宜把很多家當帶出門。

女生出門旅行通常都有安全的顧慮,他們口有管理員和有感應扣,進入大門及電梯都需要使用感應扣,對我來說最滿意的是他有桌上行電腦可用,像我重度網路電腦依賴的人,看到電腦是很開心的。

整體來說我覺得很不錯了,價錢不貴,應有盡有,雖然房間真的不大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愛睏貓 的頭像
    愛睏貓

    ★愛睏貓★

    愛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